晴時多雲

仰德TPC錦標賽》一桿進洞 呂偉智「7」喜

2017/10/06 06:00

呂偉智昨在仰德TPC錦標賽首輪打出一桿進洞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維曼、培拉多並列領先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林口球場捉摸不定的風向,變化難料的果嶺,在仰德TPC錦標賽第1回合考倒了不少好手,但美國維曼和泰國選手培拉多還是繳出67桿佳績,並列領先。

維曼表示,一出發連抓兩鳥,讓他心情格外篤定。這回合風向真的很亂,但只在樹林下方才會回捲,樹梢以上的風勢很固定,他一直把球打高,相信自己的判斷。去年他曾贏得台豐ADT高球賽冠軍,每次來台比賽都覺得很有信心。馬來西亞的謝志榮與另外3人以68桿並列第3。

台灣好手呂偉智在第11洞幸運打出一桿進洞,獲得香城飯店集團提供10萬元獎金。他說:「那洞的距離是162碼,我選擇8號鐵桿想打155碼上果嶺,再讓它滾7碼,沒想到球就進洞了。」這是呂偉智歷來第7次打出一桿進洞,上次是2011年11月在台灣名人賽第2回合,那場他贏得冠軍。

呂偉智一度以低於標準桿5桿躍居領先。可惜在第6、7洞連吞柏忌,最後以69桿和范姜皓詮等人並列第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