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穿短褲拖鞋 建仔趕早報到

2007/02/16 06:00

〔記者王英明/綜合報導〕剪了新髮型的王建民,昨天早上7時不到,神清氣爽地邁進洋基春訓基地坦帕接受體檢,還上場傳接球,他表示,身體狀況一切正常,新球季要好好努力了。

先前在亞利桑納費雪訓練營自主訓練的王建民,再度在公開場合露面,看起來比離台時精實多了,加上他剪了短髮,穿著洋基T恤、短褲、拖鞋,身體更形健壯,尤其是平常被條紋球衣、球褲遮掩的下盤肌肉看起來更結實。

他在早上6點半左右,到達洋基春訓基地傳奇球場,7點半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開始接受體檢,體檢項目涵蓋心電圖、血液、胸腔X光等,體檢出來後,王建民表示狀況正常,並走進球場拉筋暖身,與隊友進行簡單的傳接球後離場,今天洋基投捕春訓將正式開工。

王建民在等待體檢的時候也沒歇著,他走到緊鄰日籍投手井川慶旁的置物櫃,在自己的置物櫃旁,早有一疊球迷來信。

洋基本季預定第一先發投手這麼早來到球場,警衛也感到訝異,其他洋基球星及教練,日籍井川慶在7點50分才睡眼惺忪地抵達,總教練托瑞在8點40分才到,消瘦不少的帕瓦諾與托瑞幾乎同時抵達。

重返洋基的投手佩提特受到媒體層層包圍,他強調好像回到家,什麼都沒改變,體檢準備的物品、一切景物看起來都那麼熟悉,唯一變的是年紀大了,白頭髮多了些,也更成熟了。他開車行經春訓營入口處時,看著身旁的林蔭大道,還停下來駐足觀賞一番,因為這裡有太多記憶,提醒他身為洋基人,永遠不會忘記這些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