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一眼覺他老 不知是球王

2007/03/01 06:00

〔記者龍柏安/台北報導〕第一眼見到陳宏,辜姵婷心想:「這個傢伙看起來真老!」當陳宏開始展開熱烈追求之際,他的「老」辜姵婷卻視而不見,直至深入交往後,辜姵婷才恍然大悟,眼前這老成挺拔的男子,曾是男子世界羽壇霸主!

身為台灣羽球代表隊成員之一的辜姵婷,隨著隊友征戰國際,和外國人交往早已司空見慣,但對岸球員示愛,卻是第一回,原本陳宏的付出,她從未放在心上,因為距離加上文化、政治差異,讓她冷眼看待對方的一切,但陳宏永不退縮的特質,與積極與熱情的態度,卻慢慢打動辜姵婷…。

「我們是在比賽中認識的!」辜姵婷說。

對陳宏的第一印象,辜姵婷沒有太多感覺:「若真要說什麼,只有他的外表看起來稍嫌『成熟』了點!」

一開始,大夥在比賽結束後一起哈啦打屁,接著,陳宏提起勇氣,向辜姵婷要來手機號碼,不久後,辜姵婷的手機裡按時都會收到陳宏的溫情問候。

「坦白說,我很排斥,總覺得兩人相隔這麼遠,不會有結果,不過他真的很有毅力,也很積極,我才決定給彼此一個機會,我們一起試試看。」辜姵婷說。

去年5月在日本登場的湯優盃,辜姵婷與陳宏再次異地相逢,預賽結束後大夥還是一塊天南地北聊個不停,不過隨著比賽進入高潮,辜姵婷開始繃緊神經,準備迎接4強硬仗,也把答應陳宏的約定擺在一旁。

「預賽和決賽的地點不同,飯店也不一樣,陳宏跟我要飯店名稱和房號,希望能和我多聊聊,不過我沒放在心上,最後他甚至透過中國的朋友,請別人傳短訊給我,不過我都沒理他。」辜姵婷說。

湯優盃大賽結束後,陳宏終於找到辜姵婷,並對她大發雷霆,斥責她不把承諾當回事:「到那個時候我才知道,他真的很在乎我!」

經過這個事件,兩人感情急速加溫,辜姵婷返回台灣之後,也開始試著即時通與短訊與陳宏連絡,不過當時他仍不知道陳宏的名氣多響亮。辜姵婷笑著說:「學妹聽說我交男友了,好奇問我對象是誰,結果我說了大家都不信,我才知道他曾是世界排名第1的選手。」

如今兩人相戀已經超過一年,也開始計畫彼此的未來與方向,「我們都還想繼續在羽壇上多拚幾年,陳宏就算現在排名下滑至世界第4,但仍是世界頂尖的球員,而我才24歲,當然希望能轟轟烈烈多打幾年球,別讓自己後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