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母親節本季首轟 高國慶送禮給媽媽

2018/05/14 06:00

獅隊高國慶在2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,在場邊與隊友跳舞慶祝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昨天適逢母親節,但對職棒球員而言,還是一樣必須在球場度過,不少球員選擇致電或傳訊給媽媽獻上祝福。統一獅老將高國慶昨天賽前特別打電話回台東老家,晚間就進帳本季首轟,賽後露出微笑說:「這一轟送給媽媽。」

獅隊高國慶昨擊出本季首轟,送給媽媽當母親節賀禮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國慶說,家人住在老家台東,平常到現場看他比賽的機會不多,只有特殊比賽,家人才會來西部看球,因此昨天只好打電話回家,「之前球隊去花蓮比賽就比較近,家人都相約進場看球,但在西岸就比較沒辦法,早上打過去訊號不是很好,還是跟媽媽說了聲母親節快樂。」

首盜比首轟還快出現

獅隊打下5連勝,賽後高國慶也一臉滿足,只是談到本季首盜在4月29日出現還比首轟快,他則坦言不會主動想跑。

本季獅隊充分發揮「速度野球」球風,團隊盜壘數聯盟最多,高國慶開轟進度稍慢,盜壘嘗試卻有3次、1次成功,自承不是快腿的他坦言:「我不會自己想跑啦!那3次狀況各不同,前天是教練下暗號,另一次是打帶跑。不過還有一次,是我自己看錯暗號。」

埋伏第8棒 打擊率4成

雖然樣本數還不多,高國慶本季埋伏第8棒時,打擊率達4成,昨包括陽春砲,他單場雙安。但高國慶自己也認為,一來樣本不多,二來棒次對他而言影響不大,「應該是巧合,打者基本上還是要先重技術,技術如果好,棒次不會是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