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波最愛道奇? 大聯盟IG按讚露餡

2018/12/26 06:00
小熊今年最想要的耶誕禮物應是哈波,會不會被道奇攔胡只能拭目以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小熊今年最想要的耶誕禮物應是哈波,會不會被道奇攔胡只能拭目以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美國運動網站《The Score》認為,小熊今年最想要的耶誕禮物,應是季後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外野手哈波,但他被發現為大聯盟官方IG「道奇會是哈波最喜歡的球隊嗎?」的貼文按讚,被球迷視為傾 向加盟道奇。

小熊最想網羅哈波

《The Score》指出,每隊都想要哈波,季後一直沒有動作的小熊,日前與經紀人波拉斯長談3小時,總經理艾普斯坦希望波拉斯不要急著與別隊簽約,等小熊清出團隊薪資空間,就能開出一紙令他滿意的合約,一旦成功網羅,將是小熊最棒的耶誕禮物。

而在小熊之前,道奇已有大動作,日前與紅人進行四換三的大交易,不僅降低團隊薪資,也為外野陣容清出空間,被認為是爭取哈波的前置作業。

也有媒體認為,道奇雖然送走坎普、普伊格,外野 還有佩德森、貝林傑、新秀貝杜戈,陣容與戰力都不差,不排除是為爭取印地安人塞揚獎強投克魯伯,雙方球團已展開數次會談,討論交易克魯伯的可行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