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戰12強 郭嚴文二壘最熱門

2019/06/14 05:30
郭嚴文很樂意再戰12強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郭嚴文很樂意再戰12強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12強賽台灣隊教練團出爐,外界關心國手名單人選,其中郭嚴文被看好鎮守二壘大關,他說,好幾年沒打國際賽,若入選很樂意打12強賽。

上一屆12強賽台灣隊為求火力最大化,在桃猿主守二壘的郭嚴文,來到國家隊移防游擊、打第2棒,當時他多次透露守游擊壓力很大;這屆12強賽郭嚴文擔任先發二壘手機會頗高。

郭嚴文上一次穿國家隊球衣就是12強賽,他表示,太久沒打國際賽,這幾年因傷有不少體悟,加上自己已30歲,有感年輕好手不斷冒出,也不確定會不會被選進12強賽,他強調,「如果被選到,我一定會打。」

2008年郭嚴文征戰北京奧運,當時他年僅19歲,是陣中最幼齒球員,清楚記得京奧自己上場打擊3次,如今有機會第2度打奧運,前提是須通過12強賽、6搶1資格賽(如有需要)考驗。

郭嚴文回憶,小時候夢想是打奧運,京奧美夢成真,當時就在想,如果好好打的話,有機會打4、5屆奧運,就像幾名古巴名將一樣,沒想到京奧後停辦兩屆,希望能再打一次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