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夜一種注目 非獅猿莫屬

2019/07/05 05:30

猿隊副領隊浦韋青(右)與總教練洪一中(左)昨帶領全隊拜拜,祈求下半季順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職下半季今天開打,猿隊昨按表操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、陳心瑜/連線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前天拋下轉賣震撼彈,昨球員仍持續按表操課,備戰今天下半季首戰,對手是上半季在桃園10連敗的統一獅。

換帥、求售 未戰先轟動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其實前一週已從球團內部大致得知狀況,但既然球隊只是尋求轉賣、並非解散,球員的權益也未受損,大家也不受影響,「在這支球隊待很久,我也知道球隊經營的困難點,董事長在最不好的時候一頭栽進來16年,已經很不容易,也很感謝他的支持。」

猿隊開季喊出力拚隊史首次3連霸,季中傳出尋求新買主,洪總認為,球隊仍照原本該做的步調,「經營畢竟是公司的事,球員跟教練就是想辦法贏球。」

林泓育是猿隊少數LaNew熊時期就效力至今的球員,他認為,球隊若易主,感傷難免,但時空背景畢竟不同,他說:「選手的角色就是打比賽,比較不會去想這些。」

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執教首戰就要挑戰本季桃園不勝魔咒,推出瑞安先發對戰猿隊尼克斯。猿隊新洋投冠猛昨天二軍對富邦投5局失1分,洪總說,冠猛一軍初亮相,最快也得等到下週。

猿隊尋求轉賣,蔡英文總統昨表示,這是球迷的大事,政府也很關切,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有決心要把Lamigo留在桃園,中央也會提供必要的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