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譚雅婷先聲奪人 東奧測試賽奪銅

2019/07/18 05:30
譚雅婷出征東京奧運射箭測試賽,在個人賽奪銅。
(教練林政賢提供)譚雅婷出征東京奧運射箭測試賽,在個人賽奪銅。 (教練林政賢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射箭反曲弓男、女團在6月荷蘭世錦賽射下6張滿額東京奧運門票,上週五出征東京奧運測試賽,昨天譚雅婷在個人賽以7:3輕取中國女將鄭怡釵,奪得銅牌,也為之後前進奧運注入強心針。

東奧近日陸續進行各項賽事的測試賽,讓各國頂尖好手提前至當地適應場地,台灣隊此行由世錦賽女團金牌雷千瑩、譚雅婷及林佳恩出擊,男團為鄧宇成和高浩文代表。

教練倪大智透露,雖當地早上與下午風向不同,選手花了些許時間調整,但適應上沒太大問題,飲食習慣也與台灣很類似。

2屆奧運國手譚雅婷認為,此次場地規格跟環境都優於里約奧運,「里約排名賽是架高台,選手走動時就會晃動而影響他人表現,但這次整體環境很好,之後比賽也比較不會有時差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