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傑曼登勝投王 歸功IG心靈投手

2019/07/20 05:30
傑曼(今日美國)傑曼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一甩去年防禦率5.57的低潮,洋基傑曼昨對光芒投6局掉2分,奪下本季第12勝,並列大聯盟勝投王,更是陣中最穩定先發。這兩季的大轉變,他在Instagram傳訊息認識的陌生人扮演重要角色。

結識同鄉前輩 本季大蛻變

這位陌生人是來自多明尼加同鄉的D.卡布雷拉,一位有潛力、表現卻差強人意的前金鶯投手,生涯6年防禦率5.10。然而,這樣的缺陷卻使得他比其他名投更適合傑曼,因為他們的個性、生活方式很像。

過去兩人從未見過面、說過話,直到傳訊息後,傑曼和他交換電話號碼,在聊天過程尋獲不曾理解的東西。卡布雷拉告訴他,在投手丘上要更有侵略性,告訴他不要被家鄉豪奢的物質分了神,這些都是卡布雷拉過去犯下的過錯。

「如果我的棒球生涯可以重來,我會放下很多跟棒球無關的事情,」卡布雷拉告訴傑曼,「別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重蹈覆轍。」

傑曼從前輩的忠告獲得心靈上的安定,也接受投手教練在春訓的改造,投出本季大聯盟最難打的曲球之一,成為蛻變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