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驚見旅台老面孔 40歲洋投拚12強

2019/11/02 05:30

羅曼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明天開打,本屆幾支外隊有不少前中職熟面孔,甚至年過不惑仍在為國效力:

波多黎各羅曼,40歲

羅曼曾三進三出中職,拿過三振王、勝投王等獎項,生涯效力過中信兄弟、桃猿,4年合計44勝、防禦率3.78。

羅曼近兩年已漸漸轉任教練,目前在當地聯賽球隊擔任投手教練,今年5月和友人出海發生船難,幸虧脫險,如今老驥伏櫪的他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。

彼得(記者林宥辰攝)

澳洲彼得,40歲

澳洲隊老將帶新兵,其中40歲的彼得堪稱不死鳥,2003年在中職誠泰太陽留下短暫4場出賽就離開,一度轉行從商,傷癒後改以側投復出,2006年起站上大聯盟,一路投了12季。

2016年,王建民在皇家隊奮戰,當時和彼得既是競爭對手、卻也是好友,兩人昨練球時敘舊,他告訴建仔,想拚進奧運之後再退休。

除此之外,還有曾效力統一獅的45歲老將柯德曼代表荷蘭隊出賽,以及2016、17年效力義大、富邦的力猛,將披上加拿大隊戰袍出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