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波多黎各「有間諜」!老臉孔台灣通

2019/11/05 05:30

40歲的羅曼,12強賽定位是後援投手,將是他個人球員生涯最終戰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羅曼、米吉亞、拿威 都有中職經歷

米吉亞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打球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12強賽波多黎各有許多具中職經歷投手,包括羅曼、米吉亞、拿威,就連投手教練維雷拉,20年前也曾效力統一獅,和黃甘霖、吳俊良是隊友。

羅曼過去效力兄弟、桃猿,曾奪中職勝投王和三振王。40歲的他表示,12強賽定位是後援投手,把經驗傳承給後輩,這將是個人球員生涯最終戰,之後將轉任教練,也許未來有機會以教練身分回到台灣也說不定。

羅曼表示,他很懷念台灣的美食臭豆腐、蝦仁炒飯、牛肉麵,但最棒的仍是熱情球迷。話鋒一轉,他笑稱,「要買檳榔給隊友嚐嚐。」

米吉亞同樣打過兄弟、桃猿,2014年以35次救援成功打破中職紀錄,隨後赴日職西武獅發展,暌違5年回到台灣真的很開心,希望明、後年有機會再來台打球。

雖然離台多年,米吉亞仍常關注老東家與前戰友動態,他透露,知道桃猿達成三連霸和轉賣,也知道彭政閔今年退休,並擔任台灣隊打擊教練,希望能趕快和老戰友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