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高市今拚首冠 池冠旻摩拳擦掌

2019/12/08 05:30

池冠旻昨後援2局飆6K,助高雄市挺進今日冠軍戰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桃園市吳旻哲(前排右一)將主投今日冠軍戰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花蓮報導〕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進行決賽,首度闖進冠軍戰的高雄市將挑戰史上最多冠的桃園市,兩隊強投兼四棒的池冠旻和吳旻哲,都很期待和強隊交手,而季軍則由地主花蓮藍和南投縣爭奪。

桃園市曾在2013、15、16奪冠,前2年被摒除在4強門外,昨靠吳旻哲投2場先發,總計4局71球,單日進帳2勝助隊重返冠軍賽。總教練王宜民表示,吳旻哲是最穩定的投手,球速不快,但控球很穩,加上球隊守備不錯,幫忙守下不少球。

吳旻哲可望在冠軍賽扛先發,自從升上6年級,時常擔任關鍵比賽的先發投手。被隊友暱稱「樹懶」的他表示,已投過3次其他盃賽的冠軍賽,有2次球隊拿下勝利,今將是第四度擔綱重責大任。

從第一天起就全壘打滿天飛的高雄市,昨在4強賽對花蓮藍陷苦戰,最後由池冠旻登場救援,在只能丟直球的盃賽中,他投2局賞給花蓮藍6次三振關門。賽後雙方致意時,花蓮藍球員向他致敬,「U12見!」

曾單日4轟 球速破120公里

池冠旻今年7月曾入選IBA軟式國手,剛猛火球令同齡難以摸到球皮,他說上月在徐生明盃曾測到120多公里,「教練說投給他們打,這個速度打不到的。」前天演出單日4轟的他,相當期待對決「人人都說強」的桃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