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隔14年回鍋西武 松坂先說「歹勢」

2019/12/12 05:30
本名投松坂大輔相隔14年重返西武獅。(取自網路)本名投松坂大輔相隔14年重返西武獅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名投松坂大輔相隔14年重返西武獅,昨在入團記者會披上16號球衣,並感性說,有回到家的感覺,直覺這就是職業生涯最後一站,抱持著覺悟要拚美日通算200勝。

松坂在1999年加入西武,高中畢業首年就奪下16勝,美日通算奪下170勝,不過今年在中日因右肩問題,以0勝收尾,成為自由球員後,西武立即提出報價,松坂自2006年轉戰大聯盟以來,首度回歸西武。

「馬上向我招呼的就是西武,沒有任何猶豫就決定了。」松坂表示,現在的自己和14年前有很多地方不同,像球速變慢了,轉速也不如過往,要靠「會跑的球種」來解決對手,像卡特球,「這也是我現在的生存之道。」

松坂不愧是人氣球星,吸引超過百名媒體陣仗的關注,關注度和14年前首度入團相比毫不遜色,然而處境卻完全不同,今年沒有任何表現的他坦言,「老實說,開這場記者會有點不好意思。」

覺悟要拚美日通算200勝

松坂表示,今年什麼都沒達成,「我想對我不期不待的可能比較多,明年希望能夠稍微扭轉一下。」距離目標200勝還差30勝之多,他則說,「應該很多人覺得不可能,但我不想放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