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哥大高球賽》林子麒馭風奪冠 首位單季3冠后

2019/12/14 05:30

一見鍾情的陶瓷冠軍獎盃,林子麒努力了3天,昨順利將它拿到手。(台哥大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賽昨天進行最後一回合,台灣女將林子麒揮出70桿,是唯一3天都打出低於標準桿的選手,並以總桿211桿勇奪今年第3冠,也是TLPGA史上首位單季3冠的選手。

唯一連三天低於標準桿

林子麒昨帶著4桿領先出發,全場收下5博蒂、3柏忌,她表示,在賽前記者會上看到今年的陶瓷冠軍獎盃後,非常想要擁有它,「3天下來雖然風很大,但我不斷告訴自己慢慢來,希望能把這座冠軍盃留下來。現在能把它留在家中,每天看著它,應該心情都會很好。」

29歲的林子麒生涯已累積8座職業冠軍,其中有3座在本季,包括南一女子職業公開賽與建大輪胎盃,但這週由媽媽親自揹球袋,拿到冠軍格外有意義,她說:「今年前兩冠都不是媽媽揹的,能幫她的桿弟生涯再添一冠,感覺很開心。」

徐薇淩昨抓下6博蒂,但也吞下5柏忌,以71桿收尾,總桿218桿名列第8。她透露,轉入職業後就沒有打過東華球場,這場雖然由她的東家台灣大哥大主辦,但她對這個球場有點陌生,「有些洞還得問桿弟要瞄哪裡。」

台灣選手表現搶眼,包辦前3名,第2名為劉嬿,旅韓女將陳宇茹則並列第3,前10名共有7位台灣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