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老當左右手 曾豪駒不設首席教練

2020/01/01 05:30

樂天桃猿1軍總教練曾豪駒(中)的最佳左右手林振賢(右)與蔡昱詳(左)攜手帶領球隊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加起來破百歲的林振賢和蔡昱詳都決定續留桃猿,成為菜鳥教頭曾豪駒的最佳左右手;儘管樂天桃猿沒有首席教練,曾豪駒仍有信心在各司其職的分工下,達成最佳團隊效果。

在一軍教練團名單中,59歲的林振賢和50歲的蔡昱詳最資深,分別擔任外野和內野教練。其他包括總教練曾豪駒才40歲、打擊教練蔡建偉39歲、投捕教練劉家豪35歲,在球員時期都被「二老」帶過。

在洪一中轉戰富邦悍將後,林振賢和蔡昱詳都在被挖角名單中,最後兩人都選擇留下來,他們都感念La New熊董事長劉保佑的提攜之情。

林振賢、蔡昱詳念舊續留

林振賢除了輔佐總教練,也希望能和年輕教練團一同成長。蔡昱詳更感性,留下來的原因只有不捨,「我和球員就像家人一樣無所不談,球場上是教練、選手,私底下都是很好的朋友。」他還向「10號隊友」喊話,3月14日開幕戰在桃園球場不見不散。

「二老」都有資格擔任首席教練,但曾豪駒表示林振賢擔任三壘指導、蔡昱詳站一壘,過往他們都做得很好,「沒有安排首席教練的原因是,我們是一個team,在攻擊時,是我和蔡建偉教練的合作,守備時和蔡教練合作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領域,把這個團隊發揮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