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啤贏球關鍵1》黃聰翰末節11分 甩開裕隆追擊

2020/04/27 05:30
黃聰翰(記者林正堃攝)黃聰翰(記者林正堃攝)

大膽出手11中7 包含4顆三分球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「感謝教練、隊友鼓勵,讓我在場上不會猶豫,敢果斷出手。」台啤射手黃聰翰昨進帳生涯冠軍賽新高的19分,其中末節更包辦11分,率隊甩開裕隆追擊,成為贏球關鍵人物。

總教練周俊三對黃聰翰有極高的期待,「黃聰翰是名非常不錯的射手,但冠軍戰前兩場似乎太想用得分幫助球隊,所以投籃重心都不穩,自然命中率也不佳,所以我有提醒他要把重心穩住。」

除了周俊三給予提點,隊長蔣淯安也鼓勵黃聰翰有機會就投籃,隊友一定會努力抓籃板,使黃聰翰更敢出手,此仗11投7中,包括4顆三分球,改寫前役創下17分紀錄,並一掃系列賽前兩戰僅得5分的低潮。

不過,黃聰翰原本有機會挑戰20大關,卻在最後讀秒階段罰球2罰只中1,錯失機會,他苦笑表示:「我整場都沒有罰到球,後面上去就有點找不到感覺,真的太可惜了。」

台啤進攻主軸圍繞在雙洋將塞瑟夫、巴克利及蔣淯安身上,但只要黃聰翰提供火力,綠衫軍更是無往不利,他本季得分達到雙位數,台啤取得9勝1敗,他盼手感能延續下去,在明天就幫助球隊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