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職棒領先全球 週五開放千人進場

2020/05/06 05:30
中華職棒本季領先全球閉門開打,如今又將率先開放球迷進場,同樣超前各國職棒;圖為兄弟主場啦啦隊面對無球迷的看台,仍
賣力演出。 (記者廖耀東攝)中華職棒本季領先全球閉門開打,如今又將率先開放球迷進場,同樣超前各國職棒;圖為兄弟主場啦啦隊面對無球迷的看台,仍 賣力演出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、林惠琴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趨緩,中職聯盟確定週五起開放球迷進場,且「加碼」提出爭取,盼週五台中洲際、新北新莊兩場賽事都能有一千位球迷進場,就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核准後,最快今天就可宣布。

等疫情指揮中心核准 最快今宣布

中職聯盟和疫情指揮中心已先取得共識,週五讓兩百位球迷進場看球,中職則希望在疫情穩定下,可開放更多球迷入場,昨天中午領隊會議後,希望以一場一千位球迷為目標,向中央爭取。

實名制購票 須固定座位、戴口罩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隨後在記者會上也表示,中職四個主場中最小的球場可容納一.一萬人,因此原先就建議可先以一千人的數量評估,但也要看球團會議結論。

陳宗彥指出,整個評估過程要注意購票資訊、進出動線、球場內維持距離、球場內維護個人衛生等四條件,包含像是賣場,看球都會吃東西,這塊是否可做好個人衛生,希望球團一步步來,把個人衛生做好。

昨再次零確診 連23天無本土個案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在獲得中央明確指示後,昨天下午已彙集各隊防疫措施方案,以千人進場為目標,先行文體育署再送中央指揮中心核准。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若能開放一千位球迷進場,前一天就須登記購票,詳細購票辦法由各隊自行安排。球迷進場後只能坐在固定座位、須戴口罩且不可隨意換座位。

另國內昨又傳零確診好消息,已連續二十三天無本土個案,迄今確診四三八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