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拓荒者會歐登 相見歡

2007/06/22 06:00

〔記者王元鴻/綜合外電報導〕擁有選秀狀元權利的波特蘭拓荒者隊,開始「面試」狀元熱門人選,率先上門的是身高7呎(213公分)的19歲長人歐登,拓荒者老闆艾倫也參與面試,對歐登評價很高。

拓荒者經過近幾年戰績低迷陣痛,換來諸多挑選新秀機會,剛結束的球季,後衛洛伊獲選年度最佳新人,艾爾瑞吉也展現潛能,主力大前鋒蘭道夫逐漸成熟,加上今年抽中第一特獎,有機會補進改變球隊命運的新人,拓荒者未來頗值得關注。

拓荒者為謹慎行事,免得選錯人浪費難得的權利,選秀前邀請歐登和杜蘭特到波特蘭「面試」,讓球隊多了解他們真正的本事,歐登昨天秀過身手,接著要體檢「驗貨」,明天換另一個熱門人選杜蘭特造訪波特蘭。

拓荒者為讓歐登留下好印象,派洛伊和艾爾瑞吉去接機,讓歐登備感溫馨。拓荒者老闆微軟創辦人之一的艾倫,在場邊觀察歐登與蘭道夫等球員打球,艾倫說:「看歐登打球,不只他的身高很具吸引力,他的活動力更令人驚豔,未來潛力無窮。」

歐登坦承,面試有點壓力,他很在意自己的表現,他說:「有點緊張,但我只能做自己!」拓荒者總經理普里查克說:「歐登是獨一無二的,他很在乎自己的演出,小朋友會喜歡這樣的球員。」

拓荒者前場已有蘭道夫扛起大樑,不管選歐登或杜蘭特,都是前場人才,拓荒者有可能在選秀前後做些交易,以免前場人力過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