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季最老開路先鋒 陽耀勳對「位」

2020/06/14 05:30
陽耀勳(記者陳志曲攝)陽耀勳(記者陳志曲攝)

37歲打第1棒「舒服」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陽耀勳升上一軍才4天,連續2場取代陳晨威先發打第1棒,雖是中職本季最老的開路先鋒,都在第1打席就敲二壘安打,完全看不出他已經37歲,他強調,年齡沒有任何影響,打第1棒其實很舒服。

連2場敲二壘安打

陽耀勳開季從二軍出發,10日才被叫上一軍,當天對統一獅就先發守右外野打第8棒,對中信兄弟3連戰前2場改當開路先鋒,連續2場都敲二壘安打,讓桃猿一開賽就攻上得點圈,昨天率先跑回桃猿第1分,回一軍出賽3場都有安打。

陽耀勳指出,打第1棒其實很舒服,投手剛開賽還在熱身,會想趕快拿到第1個出局,加上不清楚主審的好球帶,所以投球不會太閃,對習慣積極出棒的他比較有利,「我以前也是投手,也會有這種心態,現在變成打者,就反過來想。」

中職本季常打第1棒的老將都在富邦悍將,各是36歲胡金龍、33歲張正偉,最年長的「陽大哥」卻覺得年紀沒有任何影響;總教練曾豪駒下這步棋是著眼對戰成績,陽耀勳生涯對兄弟打擊率3成55是對戰各隊最高,生涯28轟有一半是對兄弟擊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