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育庭轟30分 國泰狂勝台電

2020/06/14 05:30
黃凡珊生涯得分達1002分,成為第8位千分俱樂部成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黃凡珊生涯得分達1002分,成為第8位千分俱樂部成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女籃霸主國泰人壽昨以98:36收拾台灣電力,開季14連勝到手,挑戰連兩季例行賽全勝只差1場。

國泰頭號得分手林育庭全場猛轟30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國泰頭號得分手林育庭全場猛轟30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全隊火力全開,尤以頭號得分手林育庭表現最為搶眼,全場26投12中、猛轟30分,也幫助她與台電劉希曄競逐得分后頭銜的白熱化階段,站上領先。

兩人賽前得分累積同為194分,但劉希曄昨只拿9分,讓林育庭成功擴大領先;她透露,國泰教練鄭慧芸已「開綠燈」讓她放手拚生涯首座得分后,如今例行賽只剩最後一場,劉希曄超車難度高。

黃凡珊進入千分俱樂部

另一方面,國泰控衛黃凡珊進帳6分,生涯得分達1002分,成為第8位千分俱樂部成員,擁有11年WSBL資歷的她說:「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被笑,畢竟打那麼久才達到千分,但也很開心」

在場上向來以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的黃凡珊,昨再有6助攻進帳,本季場均6.8次助攻、排名全聯盟第一,很有機會問鼎生涯第6座助攻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