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衝業績黃金週 林立火力全開

2020/07/16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陽耀勳敲出生涯新高的單場5支安打,林立和新人楊瑞承開轟,以14:3大勝富邦悍將,桃猿贏得4連勝,把悍將打成3連敗。

猿隊林立4打數2安打,包括一發3分砲,有機會在剩下的2場比賽衝高打擊數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新人楊瑞承一戰達成生涯首安、首打點和首轟,賽後跳舞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打線沒主力 照砍17安

桃猿在無緣爭奪上半季冠軍後,大幅調整打線,開路先鋒陳晨威和中心打者林泓育、陳俊秀昨天都沒有先發,但桃猿打擊火力完全不受影響,共擊出17支安打,包含2支全壘打,先發9人只有第4棒朱育賢無安打。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現在是跟戰績沒有太大關係的「消化試合」,讓更多選手上場磨練,大家都能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表現,希望這種鬥志能一直保持。

林立17轟92安 緊追雙獅

林立4打數2安打,聯盟第1的打擊率上升至0.398,安打92支、只落後統一獅陳傑憲1支,由於獅隊上半季賽程已結束,桃猿還有2場,林立超車的機會很大;17轟則排名第3,落後獅隊林安可3轟。

成晉幸運「死球」 內野安打

桃猿17安中有1安很特別,成晉第6局擊出強襲球直接鑽進悍將投手陳明軒的球衣裡,陳明軒以為已經接殺,但是根據棒球規則,使用帽子、頭盔、護具、口袋或制服之任何部分接住者,不得視為確實接捕,球進入守備球員衣服即成為死球狀態,打者安打、跑者各推進一壘。

卡本特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洋投伍鐸傳球失誤,猿隊林承飛(右)安全上二壘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卡本特先發6局,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,投出8次三振、沒有四壞球,拿下4連勝、本季第6勝;悍將先發投手伍鐸持續悲情,失掉的前4分有3分不是自責分,上週先發5局失4分也只有1分責失,6月24日更是先發6局無責失吞敗,慘遭6連敗、8連不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