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林魚增4人染疫 大聯盟堅持續打

2020/07/29 05:30

大聯盟主席曼佛瑞昨表示,沒有取消球季的打算。(路透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才開打4天,大聯盟就爆發馬林魚群聚感染,但主席曼佛瑞保持樂觀,「我相信聯盟防疫措施足夠完善,能讓我們繼續打下去,把球季完成。」不過根據昨晚最新消息指出,馬林魚又新增4人確診,疫情快速延燒,也導致今天費城人主場對洋基再度延賽。

大聯盟才開打4天,就爆發馬林魚隊10多人感染武漢肺炎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原訂3月27日開打的大聯盟球季,受疫情影響延後到上週五才開幕,只是在進行完前4天賽程後,就在昨天出現兩場因疫情取消的賽事,包括馬林魚在主場和金鶯之戰,及洋基作客費城人的比賽。馬林魚前天才使用完費城人客場休息室,因此在爆出多達14名隊職員確診後,也波及其他3隊無法比賽。

曼佛瑞昨和30隊老闆進行例行視訊會議後,他表示完全沒有討論到取消球季,就連暫時中斷都沒有。曼佛瑞表示,馬林魚昨進行額外病毒篩檢,「如果檢測結果可以接受的話,馬林魚明天在巴爾的摩和金鶯之戰就會恢復進行。」

今2場比賽確定延後

不過疫情恐怕不如曼佛瑞想像的樂觀,馬林魚又新增4人確診,球隊都滯留在費城等檢驗報告,今天主場對金鶯同樣也打不成。隨後洋基和費城人之戰也宣布連兩天延賽,紐媒更報導,洋基已經飛回紐約,今晚在主場練球備戰明天的主場開幕戰。

馬林魚球團執行長基特昨也透過聲明指出,「儘管我們未曾經歷過目前的狀況,但全體隊職員的健康,一直是我們關注的首要之務。」

馬林魚的染疫途徑尚未查明,但上週在亞特蘭大結束和勇士熱身賽後,於當地轉機到費城人途中,是很有可能的感染源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