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葉總「一擲」千金 群龍無首照贏

2020/10/01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雖然總教練葉君璋被禁賽,味全龍將士用命,朱祥麟和劉基鴻轟出連棒全壘打,以8:1大勝中信兄弟,將二軍總冠軍賽扳成各1勝1敗,葉君璋確定可以在第4戰歸隊領軍。

味全龍教頭葉君璋(左二)遭禁賽處分,昨賽前對全隊談話。(取自味全龍官方臉書)

暴走事件 遭禁賽罰款

葉君璋首戰被驅逐出場後,朝著主審砸碼表,聯盟昨天公布懲處,對葉君璋處以禁賽2場,在第2、3戰執行,另罰款2萬元。而昨天龍隊贏球,二軍總冠軍賽至少會打到第4戰,屆時葉君璋就可以歸隊。

葉君璋對聯盟懲處表示接受,也對砸碼表的行為向裁判致歉;不過,葉君璋也表示,希望往後裁判使用審視權可以更謹慎一些。

味全龍朱祥麟敲出3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大勝兄弟 爭霸戰扳平

昨天龍隊一開賽就發動猛攻,兄弟先發投手陳琥面對5名打者未能拿下任何出局數,被擊出3支安打、2次四壞球,包括朱祥麟3分砲和劉基鴻陽春彈,龍隊開局就取得4:0領先。

第5局龍隊攻勢再起,乘著兄弟送出3次四壞球,林孝程、劉基鴻和吳睿勝安打攻下4分,將比數拉開到8:0而底定勝利,劉基鴻4打數3安打、2打點。

龍隊由8名投手輪番上陣,羅嘉仁先發2局無失分,被擊出3支安打,只有廖任磊在第8局被陳偉漢、張志強和林書逸連續安打失1分。龍象爭霸第3戰明天下午1點移師斗六棒球場再戰,總冠軍賽採5戰3勝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