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相襯道奇 名人堂已空出一席

2020/10/29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近代大聯盟最強投手克蕭,今年在世界大賽貢獻2勝,花13個球季,終於盼到首枚冠軍戒指,所有質疑聲煙消雲散。總教練羅伯斯指出,「他現在是世界大賽冠軍,未來的名人堂球星。」

克蕭與孩子分享世界大賽冠軍喜悅。(取自道奇官方IG)

克蕭世界大賽數據

32歲的巧合 生涯13季首冠

克蕭出生年份正是道奇前次奪冠的1988年,他在2006年加入道奇,開啟傳奇生涯,包括3屆塞揚獎、5屆防禦率王、3屆三振王、2次20勝級球季,還有2011年投手3冠王,象徵強投的獎項皆滿載而歸,就缺1座冠軍。

鬥志滿點的克蕭,過去在10月戰場表現不如例行賽,在今年之前的季後賽戰績9勝11敗,防禦率是偏高的4.32,其中世界大賽5場先發,有3場失掉至少4分,飽受批評。

「我完全不在乎過去發生什麼事,」克蕭指出,不在意人們怎麼想,「我們贏下世界大賽,2020年道奇奪冠了,然後我是這支球隊其中一人,誰還在乎其他東西呢?」

克蕭今年在季後賽戰績4勝1敗,防禦率2.93,30.2局狂飆37次三振,只有5次保送,這也是從2015年之後,首次沒有兼任後援角色,角色定位明確,讓他投出應有水準。

克蕭表示,家人和朋友都和他一樣,非常想要一座冠軍,「收到前隊友以及朋友的祝賀訊息,看到他們如此為我感到開心,讓人招架不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