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江和涉傷害罪 開記者會道歉

2020/12/26 05:30

中信首席教練陳江和(左)在領隊劉志威陪同下現身。 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教練團成員還未底定,前天就驚傳原首席教練陳江和因和原體能教練謝志綸發生肢體衝突,謝志綸一狀告上法院,仍靜待司法調查。陳江和昨在領隊劉志威陪同下,正式公開道歉。

兄弟教練間爆肢體衝突

謝志綸從小移民美國,前年起中信兄弟重金禮聘其為體能教練,今年上半季爭冠期間,陳、謝兩人因對球員狀態有歧見起衝突,謝志綸當下未採法律行動,而是在調解不成後提告。陳江和昨說,對方指控「掐脖子」等細節雖非事實,但他先動手就是不對,願意道歉。

球團重申明年仍會留隊

中信領隊劉志威還原事發經過,說:「當天球團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重新集合教練們,要陳江和在所有教練面前,和謝教練正式道歉,兩人在現場握手言和。第二件事就是懲處陳江和,畢竟球隊不允許這樣的事。」劉志威補充:「動手畢竟就是不對,我們有針對這項隊規,日後加重罰則,嚴防類似狀況再發生。」

陳江和說,衝突細節不需多提,但他既先動手就是不對,「不管怎麼說,我做了這個錯誤示範、情緒沒有管理控制好,也對他不尊重,是我該道歉。」不過,陳江和強調,事發當下兩人很快就被旁人拉開,他並無掐脖子等動作。

陳江和教練職務目前未定,前天中信兄弟球團就已聲明,陳江和仍會是教練團成員,昨領隊劉志威重申,陳江和仍會留隊,陣容會尊重新任總教練林威助的安排,確定之後一併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