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厄文成雞肋 可當交易籌碼

2021/01/20 05:30

厄文可當交易籌碼,補足籃網弱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厄文昨持續缺陣,但籃網在「三巨頭」缺一的情況下,以125:123力退東部最強的公鹿,在這場試金石戰役,他們展現出具爭冠的實力,也讓外界再次興起是否該交易厄文的聲浪。

厄文前一次出賽已經是1月6日的事,此後就消失在眾人視線,至今他已缺席7戰,前5戰是因私人原因,此後則是因參加派對,違反防疫規定遭隔離。籃網教練奈許公開對媒體表示,希望厄文最快能在明天歸隊,但他是否如期出席還是未知數,畢竟永遠沒有人知道他想做什麼。

以厄文場均27.1分、6.1助攻的實力,他回歸絕對能壯大籃網實力,只不過,美媒分析,他上演迷蹤記後已讓內部人士失去信任,外界也興起關於他對於隊友不滿的言論,場上的團隊配合效果恐怕大打折扣。

如今,哈登降臨籃網,他的單打能力出色,也擅長組織進攻,讓杜蘭特更能專注得分,兩人相得益彰,儘管才第2場,但他們繳出每場平均69分的傲人火力,無疑是籃網奪勝的不二法門。

籃網在「梭哈」換到哈登後,也暴露內線人手短缺的問題,能頂到5號位的只剩D.喬丹和杜蘭特,因此有專家建議將厄文當成交易籌碼,補足弱點才更有本錢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