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復出又吞敗 「刺」傷魏少的心

2021/01/26 05:30

魏斯布魯克(中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經歷6場延期,將近14天沒出賽的巫師,昨仍在尋找比賽手感,雖然迎回因左大腿傷勢缺陣的魏斯布魯克,但他的狀態不佳僅拿下9分,終場巫師以101:121慘敗給馬刺,也吞下NBA史上最長的對戰21連敗。

巫師先前有6名球員確診,連帶其他人也得隔離,湊不滿出賽人數,巫師的比賽也延了6場;而左大腿受傷的魏少也可休養生息,剛好趕在昨天復出。

魏少昨出賽25分鐘,僅進帳9分、8籃板、6助攻,正負值為全隊最差的-20,儘管畢爾攻下全場最高31分,也難擋馬刺的團隊火力。魏少認為,上場時間限制讓他找不到比賽節奏,也是發揮不理想的原因之一,「我不愛找藉口,只要站上球場就必須做好準備,我確實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。」

不過尷尬的是,魏少這季為巫師出賽8場僅拿下1勝,而他沒打的4戰,巫師卻打出2勝2敗;雖然魏少本季平均貢獻18分、9.5籃板、10.6助攻接近大三元的成績,球隊卻無法贏球,也被網友嘲諷他才是真正守住巫師的人。

馬刺昨團隊命中率達5成,有7人得分上雙,替補上陣的米爾斯進帳全隊最高21分,穆雷則完成11分、11籃板、10助攻大三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