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業餘明星對抗賽 曾仁和、呂彥青試身手

2021/01/31 05:30

曾仁和下月預計向統一獅報到隨隊春訓,是否參加今年選秀則尚未確定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前旅美好手曾仁和不排除今年投入中職選秀,另一位前旅日左投呂彥青則尚在觀望,兩人昨在業餘明星對抗賽試身手。

呂彥青去年底未獲阪神續約,返台後投入練球,未來動向也未定。(棒協提供)

曾仁和最快球速144公里

代表業餘大學隊先發的曾仁和5局失2分,用球數63球,最快球速144公里,投出4次三振、1次觸身球,終場業餘大學1:2敗給業餘社會人,曾仁和吞下敗投。

曾仁和首局先被林柱、姜建銘敲安,再因游擊滾地球失1分,4局黃佳瑋、陳偉志二壘安打再攻1分。他退場後,接手的岳少華、張建耀都未失分。

曾仁和原訂去年底到今年初要投入澳職,但因疫情影響未能成行,除了先隨業餘隊練球,下月預計向統一獅報到隨隊春訓,將是他連兩年參與獅隊春訓,至於是否參加今年選秀則尚未確定。

呂彥青去年底未獲阪神續約,返台後投入練球,未來動向也未定。昨業餘社會人6位投手合力封鎖大學隊,呂彥青8局上登板,是第5任投手,後援1局被開路先鋒楊竣翔敲安,單局投出2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