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洛城雙雄奏捷 爵士爆冷吞敗

2021/02/28 05:30

快艇由雷納德(右)帶頭復仇,痛宰灰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昨拚出28分、11籃板、7助攻、4抄截與3阻攻的全能數據,加上後衛施洛德隔離歸隊挹注22分,衛冕軍湖人在主場以102:93擊退拓荒者,中止4連敗;同處洛杉磯的快艇,也由雷納德帶頭復仇,119:99痛宰灰熊,仍領先西部第3的湖人半場勝差。

湖人施洛德(左)隔離歸隊挹注22分。(美聯社)

施洛德歸隊發威 雷納德成功復仇

施洛德先發31分鐘,14投6中,全隊火力僅次詹皇,先前他因家人檢測陽性,被迫隔離7天,讓他忍不住抱怨:「很傷人,我從沒感染過,一直是陰性。NBA這方面必須要做更好,看到隊友們在連敗中掙扎,內心很糾結。」

儘管A.戴維斯持續因傷缺陣,施洛德的回歸至少讓孤軍奮戰的詹皇多了幫手,「他帶來能量,為全隊激盪出火花,更點燃了鬥志,很高興他回來。」

快艇「雙巨頭」雷納德、P.喬治前天手感失溫,慘遭灰熊禁區火力壓制,昨天再戰,雷納德展現強烈企圖心,轟進全場最高30分,以20分之差討回顏面。進帳13分、8助攻的喬治心情爽快,賽後記者會大吃炸雞,輪雷納德洗澡後受訪,也跟著搞笑說:「我一塊都沒吃到。」

士官長扳倒西霸天

西部戰績獨走的爵士則被爆出冷門,拿手三分彈客場失靈,116:124不敵巴特勒領軍的熱火,近4戰已吞2敗,被快艇追至僅剩3場勝差。關鍵時刻跳投建功的巴特勒,砍進本季新高33分,另有10籃板、8助攻,助熱火燒出5連勝,戰績回升至東部第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