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攻碩士超前部署 林明毅為轉任教練鋪路

2021/03/16 05:30

林明毅加盟攻城獅後,經過磨合已漸入佳境,受到教練團重用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控球後衛林明毅年初從中國NBL返台加盟攻城獅,經過2個月的適應、磨合,近期漸入佳境,受到教練團重用,3月場均上場時間超過22分鐘,上週更帶領球隊拿下2連勝,是教練眼中的關鍵人物。

但林明毅的崛起,卻讓好友田浩出賽時間受到壓縮,兩人私下交情甚篤,在球場上卻要競爭控球位置,林明毅說,「我們都會互相鼓勵,田浩還很年輕,我剛轉職業,也遇到很長時間的瓶頸,相信經過磨練、累積經驗,一定能打出身價。」

林明毅才在PLG站穩腳步,就已「超前部署」,上週赴中華大學企業管理所面試,替未來轉任教練鋪路。他說,除了打球之外,希望能培養更多專長;現階段訓練和生活都在新竹,在朋友推薦下,決定選擇在地的大學攻讀碩士。

從學生時期開始,林明毅的生活重心都放在球場,他笑說,「面試比打球還緊張好幾倍,熬夜準備備審資料,還請球團的工作夥伴幫忙模擬面試,前一天更不安到睡不著。」

林明毅已做好蠟燭兩頭燒的準備,未來若順利錄取,會妥善運用時間,兼顧學業和訓練,無論是打球或唸書,都要繳出亮眼成績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