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摘日投第一勝 前田感恩野手

2021/04/09 05:30

前田健太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雙城前田健太昨靠隊友在6局下演出2個本壘阻殺,繳出6局掉2分優質先發,助隊以3:2擊退老虎,奪下本季日本投手第1勝。

前田前5局失2分,包括超級新人巴杜在2局下的適時三壘安打,不過雙城在6局上攻下逆轉2分,6局下,前田在一壘有人被敲長打,靠游擊手西蒙斯精彩轉傳,將追平分觸殺於本壘前。

危機尚未結束,前田該局再投保送又被敲安,形成滿壘,老虎敲外野飛球,右外野手加利克回傳本壘,又抓到第二位追平分跑者卡布雷拉,以精彩雙殺化解危機。

前田指出,「這場真的、真的、真的獲得很多野手的幫忙,讓我鬆了一口氣,如果沒有這2球,一定沒有辦法贏球。」

本季在大聯盟登板日投有教士達比修有、天使大谷翔平、水手菊池雄星、遊騎兵有原航平,首勝皆尚未開張,前田在本季第2場先發率先奪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