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若熙綁王維中 味全今端大菜

2021/04/14 05:30

味全今推出「若熙秀」,徐若熙先發最多投70球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澄清湖報導〕一場比賽押上兩張王牌,今天的「龍象大戰」,味全龍強投徐若熙、王維中傷癒強勢回歸,龍隊教頭葉君璋預告,此役徐若熙先發最多投70球,王維中預計中繼1局。

若熙先發70球 維中1局限定

徐若熙3日對統一獅先發只投5人次、20球就因左膝肌腱炎退場,隔天下二軍,10天期滿今返先發,昨進牛棚練投15球,葉總在一旁緊盯,他說,「看起來感覺很好,身體狀況也正常。」

徐若熙練投後自評感覺不錯,身體沒問題,他表示,今天先發不會緊張,心情沒太大起伏,近期就是按表操課,照教練團安排出賽。

徐若熙生涯初登板對手就是兄弟,當時先發3.2局狂飆11K無失分一戰成名,絕殺武器「指叉變速球」將打者K得滿頭包,本季13.1局飆28K,戰績1敗、防禦率2.02,兄弟打線今將再度體驗「若熙秀」。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徐若熙髖關節運用「很日式」,造就球路尾勁十足,狀況若好確實很難應付,打者需多下工夫,例如嘗試握短棒,縮短揮棒軌跡,如何掌握前幾球做攻擊,擊球策略得明確一點。

王維中(資料照)

王維中上月14日球隊開幕戰對統一獅,先發4.2局失3分吞敗,後因左手腕傷勢下二軍,今預計中繼,以1局、最多25球為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