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敵模式發酵 王維中驚喜首勝

2021/04/22 05:30

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中繼2局飆出3次三振無失分,中職生涯首勝到手。
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真的吃定富邦悍將!龍隊昨以2:1險勝,本季對悍將取得5勝1敗絕對優勢,「龍王」王維中投2局無失分拿下中職生涯首勝,只是贏球過程相當驚險,賽後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直呼:「有夠刺激!」

龍吃定悍將 對戰5勝1敗

9局下龍隊以2:1領先,推出守護神田澤純一關門,被前兩棒高國麟、葉竹軒敲出內野安打,辛元旭犧牲短打形成一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李宗賢獲保送擠成滿壘,田澤及時穩住陣腳,先解決代打張冠廷,再三振高國輝結束比賽,高國輝單場慘吞4K。

葉君璋過去擔任悍將教頭,如今執教龍隊,帶隊對戰老東家頗有心得,他說,「這場比賽後面還滿危機的,贏得很辛苦,結果是贏球,代表選手長大了,抗壓性慢慢變得比較好。」

此役徐若熙先發4局無失分,帶著兩分領先優勢退場,無緣勝投資格,第5局廖文揚中繼1局失1分,王維中第6、7局接手中繼,總計2局被敲2安,飆3K、無失分,論貢獻度較佳獲得勝投,也是個人中職生涯首勝,賽後他滿臉狐疑:「是我嗎?為什麼?」

王維中擔任球隊開季首戰先發傷了左手腕,休一個月傷癒復出暫調中繼,龍隊洋投布里悍5月初將回鍋韓職老東家英雄隊,屆時王維中將重返先發輪值,他說,「有跟投手教練討論,儘量按照他們安排,體能都沒問題。」他下一次出賽預計是後天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。

龍狀元中繼 首勝球送媽媽

王維中坦言,沒想過以中繼投手身分拿勝投,很開心拿到第一勝,首勝球先獻給媽媽,這一路是她無條件支持他打球至今,「這一顆先給我媽,下一顆再給我爸。」本季王維中出賽4場其中3場中繼,戰績1勝1敗1中繼、防禦率2.7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