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王維琳首亮相 馬上來電

2021/05/05 05:30

國泰中鋒王維琳(左)本季首度出賽,高效率攻下11分、7籃板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WSBL女子超級聯賽昨移師台北體育館開打,女籃霸主國泰12人輪番上陣皆得分,本季首度出賽的主力中鋒王維琳僅上陣11分鐘,高效率攻下11分、7籃板,率隊88:54輕取中華電信,戰績7勝0敗持續獨走。

國泰締跨季54連勝

兵多將廣的國泰已超過3年不知道輸球滋味,前一敗要追溯回2018年1月,締造跨季54連勝。

國泰開節遇到小亂流,僅領先6分,暖機完畢後攻守升級,第二、三節都僅讓電信拿9分,取得大幅領先,提前將勝利納入囊中。

國泰主帥鄭慧芸表示,「很久沒在台北體育館比賽,球員開賽還在適應場地的空間感,我也特別提醒球員將進攻簡單化,不用做過多的傳導和運球。」

王維琳因家庭因素請假10天,歸隊後立刻先發,鄭慧芸說,王維琳有一段時間沒訓練和比賽,此役讓她回復手感,未來會逐漸增加上場時間。

謝佩君休兵1年回歸

電信中鋒謝佩君左膝十字韌帶撕裂,動了3次手術,休養1年後昨重返球場,替補上陣8分鐘貢獻6分。她透露,很久沒比賽,感覺有些生疏,但相信經過幾場比賽,定能漸入佳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