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. LEAGUE+》塞瑟夫 隊友眼中年度最佳洋將

2021/05/10 05:30

塞瑟夫展現年度最佳洋將身手,繳出25分、9籃板,好表現獲總教練許晉哲讚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烏克蘭籍長人塞瑟夫去年助台啤奪第17季SBL總冠軍,本季改披PLG富邦勇士戰袍,成為球隊能否奪冠的關鍵人物,昨他展現年度最佳洋將身手,繳出25分、9籃板,好表現獲總教練許晉哲讚賞。

211公分的塞瑟夫2018年來台,幫助台啤連兩季殺入總冠軍賽,而綠衫軍於第16季栽在富邦勇士手中,塞瑟夫等到去年的第17季,才嚐到奪冠滋味。

由於SBL本季限定洋將高度不能逾203公分,高度超標的塞瑟夫轉到昔日爭冠對手麾下,繼續在台灣打球,他在本季例行賽出賽18場,多於隊友辛特力16場、賈西亞14場,成為勇士最倚重的洋將。

塞瑟夫季賽平均17.2分、13籃板,即使數據不如其他球隊洋將亮眼,但他依然是勇士不可或缺的禁區戰力。許晉哲認為,塞瑟夫求勝心強且不貪功,懂得替隊友製造好的出手機會,能拿到年度最佳洋將獎項更是毋庸置疑。

不只會分享球,當球隊需要進攻火力,塞瑟夫的攻擊力也不遑多讓,昨他首節不僅強攻禁區,還可以拉到三分線出手,單節攻下12分,助球隊打出好的開局,成為教練、隊友眼中的贏球頭號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