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貞治盃》2強「完投」較勁 新北驚險連霸

2021/05/12 05:30

新北市先發投手林昱珉7局無失分飆10K,被教頭大讚100分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戰上演新北市(穀保家商)和高雄市(高苑工商)兩強對決,新北市林昱珉、高雄市邱駿威兩名高三強投都交出完投,新北市楊正宇6上敲出陽春砲,率隊以1:0險勝,完成2連霸。

季軍戰鏖戰12局,罕見以重播輔助判決後的「再見捕手阻擋」結束,南市贏得季軍。 (記者塗建榮攝)

林昱珉7局無失分飆10K

桃市先發投手陳志杰飆出152km,是高中生涯最快紀錄。 (記者塗建榮攝)

國中都就讀台東新生的左投林昱珉、右投邱駿威,昨表現不相上下。林昱珉7局送出10次三振、無失分,邱駿威同樣投7局、6K,僅挨陽春砲失分。

新北楊正宇6上陽春砲,助隊1分險勝高市,完成2連霸。 (記者塗建榮攝)

林昱珉說:「國中時就良性競爭,這場他也投得很好,只差1支全壘打。有了那1分,我的心情也比較放得開,當時唯一想法是不要被全壘打。」

新北市王貞治盃奪冠,賽後全隊潑水狂歡慶祝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楊正宇奪下大會最有價值球員,賽後隊友虧要他別哭,他笑說:「是眼睛進沙啦!」

高雄市邱駿威(見圖)和楊昱珉是國中同窗,昨也完投7局飆6K僅挨陽春砲失分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說:「昱珉表現沒話說,就是100分。這批高三球員也辛苦了,3年來看到他們進步成長,希望他們未來棒球路能更好。」

新北市取得小馬聯盟帕馬級代表權,但意味著不能打U18選拔賽玉山盃,周宗志說,接下來還要再確認玉山盃新名單,目前雖不知小馬聯盟能否如期開打,但原則上新北市將以鶯歌工商和穀保家商高一球員合組陣容。

「再見捕手阻擋」南市季軍

季軍戰則上演12局延長賽,罕見以重播輔助判決後的「再見捕手阻擋」結束,台南市4:3擊敗桃園市。桃園市先發投手陳志杰猛飆高中生涯最快152公里,但無關勝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