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本週11場賽事全延

2021/05/18 05:30

中職本週11場賽事全數延賽。原預定6月16日要登場的「5搶1」資格賽,恐也不樂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國內疫情升溫,中職昨緊急召開線上領隊會議後宣布,本週11場賽事全數延賽。5隊也都擬妥延賽期間相關訓練計劃,並嚴格實施防疫措施,要求全體隊職員確實遵守。

統一獅

原定賽事:18日、20-21日澄清湖,23日新莊

今起在主場台南閉門練習,原定比賽日改為練球日,住宿舍球員維持搭球隊大巴士集體行動,外宿球員仍自行駕車,如有需要返回北部務必注意安全。

樂天桃猿

原定賽事:18日澄清湖,20日新莊,21-23日桃園

昨從台南搭球隊大巴士北返,提升警戒期間禁搭高鐵或台鐵,休假延長至19日,20日起連續4天在主場桃園閉門練習,球員採分流避免大規模群聚,隊職員禁止在外用食,改提供個人套餐。

味全龍

原定賽事:18-19日新莊,21-23日桃園

今起在主場天母閉門練習,採類似泡泡模式,將球員分組落實分流,各組按規定時間至球場練習,除休假日在台北集中住宿,往返球場與宿舍一律搭乘球隊大巴士團進團出,暫停簽名、合照等近距離互動。

富邦悍將

原定賽事:18-20日、22-23日新莊

今起在主場新莊閉門練習,投手會與野手分流;膳食改為個人盒餐,禁止在外用餐;交通移動以球團大巴士或球員自駕,非練球及用餐時間全面戴口罩,禁止簽名、合照或參加球迷活動。

中信兄弟

原定賽事:20-21日澄清湖,22日新莊

除20、24日各休假1天,其餘時間留在台中,於主場洲際閉門練習;除非有必要去便利商店採買,球隊自去年起執行團進團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