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半季直接開機 陳冠宇練必殺技

2021/07/28 05:30

陳冠宇與桃猿球團達成加盟共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陳冠宇與樂天桃猿達成加盟共識,球團預計8月9日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,為能在下半季一開始就上場,他特別練了新球路,準備用來對付中職的打者,「什麼球喔?秘密,敬請期待!」

與桃猿達成加盟共識

陳冠宇指出,觀察中職比賽一段時間,覺得台灣打者很有力量,投手一失投就很危險,必須把決勝球練得更精準,他也特別練了新球路,面對左、右打都可以用,「在日本的後期就學了,在安永鮮物的比賽也有投,只是直到最近才比較上手。」

陳冠宇表示,從以前就很熟悉桃猿的環境,很開心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,目前以先發做調整,牛棚練投已有6次投到100球,隔天手臂都不會痠痛,球隊下週應會安排他去二軍比賽,希望下半季一開始馬上銜接。

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因應下半季每隊每週最多要打6場,至少準備3外籍4本土共7位先發投手,陳冠宇雖都按照球隊的流程訓練,用球數也已拉到100球,畢竟只投過隊內賽,還是需要實戰,在輪值的順序要視他的準備情形而定。

曾豪駒表示,二軍有機會在下週復賽,陳冠宇會去二軍先發,目前規劃先讓他投1至2場,第1場設定投5局、用80至100球,觀察他的身體恢復情形、能否負荷實戰強度,然後讓他維持固定作息,直接銜接下半季在一軍的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