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兄弟太強 獅12局大戰沒輸贏

2021/08/29 05:30

獅象鏖戰12局沒輸贏,獅隊林靖凱(右)對德保拉3打數都敲安,獲選MVP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宛如上半季最後一場對德保拉的翻版,統一獅昨力抗中信兄弟「大魔王」,雖成功讓這位中職勝投王6局失1分以敗投候選人身分退場,但兄弟在7局靠陳子豪陽春砲扳平戰局,雙方1:1鏖戰12局握手言和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賽後為兩隊所有出賽球員的表現按讚,還忍不住稱讚兄弟後防「太堅強了!」

兄弟李振昌(右)11局下後援,連續解決獅隊5名打者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餅總盛讚對手牛棚

「這場比賽猶如我們上半季尾聲對德保拉那場比賽,同樣戰到12局1:1,可以稱讚兩隊所有出賽球員的表現都相當突出。」林岳平指的是11日對德保拉,該役他投7.2局失1分退場,「更難得的是兄弟後防,3個後援(蔡齊哲、吳俊偉、李振昌)讓我們連站上得點圈的機會都沒有。」

上半季拿下11勝的德保拉,是兄弟拿下第17座季冠軍的大功臣,其中對獅隊拿到4勝0敗,昨下半季首戰對獅以98球投完6局失1分非責失,表現仍夠水準。獅隊2棒林靖凱昨對德保拉3打數都敲安,成為一大亮點,5局也是他在2出局後敲安延續攻勢,再讓林安可敲出帶打點的二壘安打。

林靖凱獲選單場MVP,他表示上半季有爭冠的機會,結果卻很可惜,「大家都很想贏,每一場就是全力以赴。」但陳子豪打得也好,在7局上以本季第8轟幫助德保拉敗投解套。

獅隊在3連戰取得1勝1和優勢,今由第1指名投手胡智為壓軸登場,兄弟則派出本土強投黃恩賜應戰,第1指名左投呂彥青也有機會後援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