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馬發誓 明年吻盃

2007/08/12 06:00
(記者龍柏安攝)(記者龍柏安攝)

〔記者龍柏安/台北報導〕正港NBA球星,曼妙火辣的啦啦隊表演,還有凌空翻滾大秀灌籃美技的吉祥物,原汁原味的NBA饗宴,今天將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13戶外廣場繼續High翻天!

來自克利夫蘭騎士隊的老牌前鋒馬歇爾(左,記者龍柏安攝),今年擔任NBA籃球推廣大使,昨天現場傳授籃球秘訣,並忠告所有愛好籃球的觀眾:「想打NBA,沒有捷徑,唯一的方式,就是不斷努力練球,把自己能力鍛鍊好,才有機會挑戰NBA殿堂。」

來台最想做什麼?馬歇爾笑說:「逛街、血拚,幫兒子買禮物。」馬歇爾透露,聽說台灣的電子產品相當便宜,他打算買台數位相機回去給兒子一個驚喜。

而主辦單位昨也邀請國內SBL球星現場同樂,包括達欣虎隊的長人陳子威、台銀小將張容軒、緯來獵人控衛吳永仁與東風射手左從凱(現改名為樸園男籃)等,與現場觀眾一起進行投籃遊戲。

昨天除了NBA球星獻藝外,尼克隊6位啦啦隊員也現場表演熱舞,主辦單位更從美國空運NBA總冠軍金盃來台展示,也讓國內球迷一睹金盃廬山真面目。

身高6呎9吋的馬歇爾,今年隨著「大帝」詹姆斯一路打進最後決戰,最後卻在總冠軍賽不敵馬刺,但馬歇爾也發誓,明年將會靠著自己的力量,擁抱冠軍盃。

「NBA尬一下」今天將在信義A13新天地戶外廣場,進行最後一天活動,活動將於下午2時開始,現場將有籃球訓練課程、灌籃表演,還有啦啦隊熱舞拚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