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局狂飆10K 大谷無緣10勝

2021/09/21 05:30

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對運動家先發8局飆出10次三振,仍無緣本季第10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強勢回歸投手丘,昨對運動家先發8局飆出10次三振,但天使打到延長賽以2:3敗陣,大谷無緣本季第10勝。

隊友不給力 挨2轟逃敗

大谷第3、4局分別被高梅斯和查普曼轟出陽春全壘打,第5局起完全壓制運動家打擊,投到8局結束只再被擊出1支安打,天使則在9局下靠著羅哈斯安打和羅瑞高飛犧牲打追平,解除大谷的敗投責任。

大谷的手臂日前出現輕微酸痛,當時總教練梅登曾表示,不排除讓「投手大谷」提前關機。不過,大谷雖然延後兩天先發,投出精采內容,讓梅登直呼,「他再度登板並開始讓打者打不到,今天他的各種球路都發揮作用,除了被擊出兩支全壘打,他的表現非常傑出,真的做的太好了。」

大谷第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2次三振,球速達到99英里(159.3公里),很快就解除了對他健康的疑慮,他表示:「我沒有把它看得太嚴重,那只是前幾次投球累積的酸痛沒有消除,我只需要休息幾天,我感覺身體狀況很好,如果投球數(108)能少一點,我想續投第9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