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聲寶女子公開賽》第18洞驚奇長推 洪玉霖逆轉封后

2021/10/09 05:30

19歲的紐西蘭籍女將洪玉霖後來居上,奪下冠軍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2021聲寶女子公開賽昨進行最後一輪,19歲的紐西蘭籍女將洪玉霖後來居上,她在第18洞推進驚奇長推,抓下關鍵博蒂,繳出68桿,並以總桿217桿,力退原本領先者吳佳晏,以3桿之差勇奪生涯第2冠,笑納75萬元冠軍獎金。

洪玉霖昨出發前暫以2桿落後,昨她展現強烈企圖心,全場抓下4博蒂、沒有柏忌,在強勁風勢中繳出3日來唯一的紅字。她表示,這輪在木桿、鐵桿發揮不錯,雖然果嶺依舊很難推,但手感不差。

洪玉霖在今年9月建大輪胎盃收下生涯首冠,她坦言,當時奪冠並未多想也毫無心理準備,「但這次很不一樣,前2天打完狀態很好,也覺得我一定要贏!」洪玉霖提到,拿下首冠後心態變得有些患得患失,尤其在中信邀請賽一輪就被淘汰,讓她陷入小低潮,「這段期間感謝教練蔡定宏幫助我調整心態、體能,加上很多前輩和我分享經驗,收穫很多。」

兩冠到手 期待奧運門票

至於未來規劃,洪玉霖透露,希望能盡快拚到第3冠,之後會往美巡或日巡發展,也期待能取得2024年巴黎奧運的門票。

17歲的吳佳晏在前兩輪維持領先,但這輪抓下2鳥、3柏忌繳出73桿,最終以總桿220桿獲第2名。她表示,並沒有特別大的壓力,但推桿手感不理想,很多短推沒把握,導致後面越來越沒信心,「其實我有發現對手超車,但想追的時候已經有點來不及。」

秀菊盃長春邀請賽方面,黃璧洵以74桿拿下超級長春組冠軍,而呂雅惠則揮出70桿,在長春組封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