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期末考3選1 羅傑斯好投搶位

2021/10/11 05:30

兄弟單場8次盜壘成功平隊史紀錄,許基宏(左)就包辦3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趕在今年外籍球員註冊截止前不到24小時,羅傑斯及時交出6.1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奪首勝,率領中信兄弟以6:2在3連戰橫掃富邦悍將,但他強調,最近2場已經找回投球感覺,球隊做任何決定都會尊重。

賽前0勝5敗 尊重球隊決定

羅傑斯賽前0勝5敗、防禦率6.75,這場用118球、投6.1局都是下半季單場最多,只挨6安失1分還投出7次三振是本季8場先發最佳,他表示,沒聽說這場是期末考,在場上要面對各種壓力,就按照平常心去投,最近2次先發都有展現自己的價值。

羅傑斯指出,去年下半季球隊找來雷艾斯,洋將名額面臨取捨,他一度覺得自己會離開,但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本分,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好,「我不知道洋將大限,不管教練做什麼決定,我都會尊重。」

今洋將註冊大限 球團難抉擇

今天是中職本季外籍球員最後註冊日,適逢連假安排兩地開打,截止時間是開賽前1小時(16點05分),僅兄弟還沒提報名單,只確定留用德保拉、還在隔離的象魔力與華德茲,第4個名額將從羅傑斯、格里斯、高野圭佑3擇1。

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羅傑斯這場的狀況比之前好,但被擊出的安打、平飛球都有點強勁,高野中繼1.2局也投得不錯,格里斯雖有傷但昨已進牛棚練投35球,很難決定該留用哪位,賽後無法立刻給出答案,還要與球團、教練團討論。

許基宏3盜 生涯單場新高

兄弟這場罕見地採速度戰,單場8次盜壘成功平隊史紀錄,許基宏包辦3盜全隊最多也創生涯單場新高,只差1盜就達生涯首次單季10盜壘、10全壘打,助總表示,就算腳程不快,只要抓到起跑時機,盜壘也不難,就看有沒有興趣而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