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智堯重入「富邦」 千場出賽就退休

2022/01/04 05:30

詹智堯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再次穿上有「富邦」二字的球衣,詹智堯不覺得有違和感,擔任外野教練兼球員的他表示,再打4場達成生涯1000場出賽就正式退休,希望把一軍所學與實戰經驗教給年輕球員。

富邦近兩年從樂天網羅人員

大學曾穿富邦公牛戰袍

詹智堯指出,穿上富邦悍將球衣感覺很特別,早在10多年前在台體大就穿過富邦公牛球衣,「謝謝富邦當時就贊助我們學校,長大以後當然會想回饋,能穿富邦的球衣退休滿開心的,也算是有始有終。」

詹智堯表示,樂天桃猿前年秋訓就規劃他擔任助理教練,他也覺得是該轉換身分,感謝樂天球團也提出轉任教練的規劃,季後理解他的生涯規劃沒放進60人保留名單,他與經紀公司討論後決定選擇富邦。

差4場達成 無須辦引退

詹智堯認為,來到新環境固然興奮,要熟悉與適應的東西卻很多,何時完成1000場出賽要看教練團評估,屆時不用舉辦引退儀式,時間到了就把空間留給年輕球員發揮。

富邦大舉接收有「猿」人

富邦2019年12月以3年合約延攬洪一中擔任總教練後,多位桃猿出身的教練與球員陸續轉戰富邦,目前一軍教練有鍾承祐、劉家豪、詹智堯,二軍教練有郭建霖、黃浩然,球員有林柏佑、林逸翔、葉竹軒、楊瑞承,新簽去年季後遭釋出的洪聖欽、陽耀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