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慘敗 魔術強森痛批無鬥志

2022/01/17 05:30

湖人96:133不敵金塊苦吞3連敗,詹姆斯雖拿25分、9籃板,仍無力回天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眾星雲集的湖人軍團,客場演出荒腔走板,96:133不敵金塊苦吞3連敗,勝率再破5成,甚至詹姆斯還被旅台洋將里德守住,加上紫金豪門慘輸37分,傳奇名將魔術強森看不下去,痛批西岸小老弟們毫無鬥志。

湖人防守崩盤,挨了金塊23記三分彈,詹皇雖拿25分、9籃板,23投9中命中率欠佳,首節末遭替補里德嚴加看管,不但掉球還跌坐在地,顏面盡失引發熱議。上季效力桃園領航猿的里德,曾首開PLG「大三元」紀錄,睽違2年重返NBA,此役替補27分鐘,繳出11分、4籃板,小卒立大功的他表示,新秀時期曾被詹皇打爆,很高興復仇雪恥。

湖人近1個月來,面對勝率逾5成球隊完全沒轍,0勝6敗相當難堪,退役名宿魔術強森火大發文:「我們湖人球迷可以接受輸球,但不應該看到這支球隊在場上缺乏努力,而且毫無企圖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