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分組賽》首打席炸裂 蘇緯達拚一軍

2022/02/28 05:30

中信兄弟首場分組對抗賽,蘇緯達首打席就開砲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在春訓基地舉行第1場分組對抗賽,分成黃、白兩隊只打5局小試身手,賽前臨時取代許基宏打第3棒的蘇緯達首打席就開砲,獲得總教練林威助的肯定。二軍投手教練艾迪頓客串主審中規中矩,卻用中文說出感想:「很困難的工作!」

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艾迪頓在分組對抗賽客串主審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2安打+1保送

教練團考量許基宏右腳因疲勞出現酸痛,賽前經過討論決定讓蘇緯達取代許基宏守一壘打第3棒,1局上首次打擊抓吳哲源的第1球轟出右外野大號陽春彈,單場2打數2安打含1保送,3次打擊全上壘還跑回2分。

蘇緯達指出,很久沒有比賽一直練球難免乏味,雖只是隊內賽卻仍有競爭的感覺,1局上走進打擊區覺得很新鮮,當下有設定球路攻擊,剛好投手失投被他掌握到,「訓練的感覺都有維持住,雖然打擊跟守備還要再調整,基本上我已準備好了,很期待今年球季。」

助總︰會有加分

林威助表示,雖是分組對抗賽,仍希望選手調整到好的狀態,讓教練團評比誰可以上一軍,蘇緯達把握機會,才第1場隊內賽就有好表現,在教練心目中一定會加分,在球員間也會形成良性競爭,「機會是平等的,看你怎麼爭取,讓教練團信任。」

艾迪頓客串主審

艾迪頓穿上裁判護胸的模樣雖很逗趣,客串主審執法卻從容沉穩,他指出,擔任大聯盟裁判的哥哥是最佳的效法對象,站主審讓他與哥哥更有話題,即便屏東天氣很熱,比賽中常要拿毛巾擦汗,仍很享受站主審的感覺,另一目的是從不同角度去觀察投手與打者,可以更了解投手的投球內容,對他擔任教練更有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