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扛3棒守三壘 林智勝零失誤

2022/03/05 05:30

林智勝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昨自辦熱身賽雖以6:8不敵富邦悍將,但郭郁政先發3局好投、三壘手林智勝攻守俱佳,都讓總教練葉君璋直誇:「表現非常好!」

24歲右投郭郁政先發3局用28球僅3壞球,被敲2安、飆2K無失分,最快球速147公里,去年他出賽18場其中8場先發,戰績1勝3敗、防禦率5.80。葉總表示,去年熱身賽後半段郭郁政手肘不適影響投球相當可惜,上次隊內賽飆速150公里,這場控球精準,表現令人驚艷,絕對是本季先發輪值期待人選。

林智勝先發守三壘、打第3棒,3打數敲2安,帶有1分打點,守備零失誤,5局結束退場。葉總認為,林智勝守三壘感覺很自在,傳球臂力沒問題,守備移位速度也不錯,至於現在談開季是否守三壘還太早,會持續觀察。

林智勝表示,目前狀況僅調整到4成,還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,不過距開季還有1個月,仍有時間調整,雖是熱身賽,他都當正式比賽打,藉此修正細節處。

今年從中信兄弟轉戰味全,林智勝說,陣中年輕球員自律和自主性很高,春訓他早上6點10分到球場準備訓練,多數隊友已在做重訓、伸展,一打聽才曉得很多人5點半就到,「我真的嚇一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