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個收視管道 悍將全面攻佔

2022/03/22 05:30

富邦悍將在捷運站內佈置球員休息室區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公布今年主場賽事轉播平台,包括有線電視、MOD在內共有8個收視管道是5隊最多,OTT含富邦悍將官方Twitch頻道在內有4個平台是免費收看,去年推出的富邦悍將APP也將全面更新。

富邦悍將今年60場主場賽事維持有線電視在MOMOTV播出、MOD與愛爾達合作,在OTT平台部分,除了富邦悍將官方Twitch、MyVideo、LINE TODAY、麥卡貝、Hami Video,亦可透過訂閱CPBL TV收看全年120場主、客場賽事,除Hami、CPBL TV外都是免費。

4個免費平台 規劃直播節目

富邦育樂總經理陳昭如表示,富邦悍將官方Twitch今年免費提供主場賽事直播服務,球團也將另外規劃直播節目。中職5隊今年都與Twitch合作,除富邦外都要付費,明年富邦悍將官方Twitch是否收費,要看與MOMO TV合約於年底到期後如何洽談。

富邦悍將去年推出互動型球隊專屬APP,在賽季期間每日平均有超過5000人使用,今年不僅系統介面優化升級,還新增拍照圖框、任務系統等功能,近期將在iOS與android雙平台更新上架。在數位行銷部分,還將推出第2版全新貼圖供球迷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