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龍重裝備變身 衝擊季後賽

2022/03/29 05:30

陳冠偉在熱身賽2局猛飆4K,球速為全隊最快的150公里。(資料照)

熱身賽4勝0敗 打擊率3成06

趙璟榮有機會開季一軍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前言:3月狂龍?味全龍在公辦熱身賽掃進4勝0敗,今晚對富邦悍將再奪勝,將追平聯盟熱身賽最長連勝紀錄,龍軍無論打擊率3成06、防禦率1.75皆為5隊最佳,除了「大師兄」林智勝帶動打線,牛棚投手表現也很吸睛,若例行賽能維持下去,今年攻進季後賽的目標不是夢。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牛棚在公辦熱身賽防禦率僅1.71,狂掃5隊最多的8次中繼,且無救援失敗,不僅主力牛棚進度佳,另1名火球男趙璟榮也有機會攻佔一軍,搭配終結者伍鐸,龍軍開季牛棚深度不輸其他球隊。

防禦率5隊最佳 僅1.75

洋砲龍德力尚未出關,味全洋將傾向3投1野開季,為減緩年輕投手壓力,由伍鐸先接終結者。一旦龍隊採雙洋砲,呂偉晟和陳冠偉都有機會嘗試,後者在熱身賽2局猛飆4K,球速為全隊最快的150公里。

投手教練郭勝安指出,陳冠偉的直球很會衝,往上竄升效果佳,最好轉速有高達2500轉。龍隊當初看中陳冠偉的運動能力,他靠著自身努力,從剛進職業的130幾公里,如今一出手就是145公里起跳。

陳冠偉、趙璟榮 牛棚亮點

趙璟榮是近期龍隊新發現的戰力,他在26日初登場就催146公里,0.2局無失分,內容讓龍隊教練團感到驚艷。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球變得有尾勁,不只用蠻力投,懂得運用身體,「開季(一軍)有機會。」

郭勝安認為,趙璟榮過去會想把球放進好球帶,不敢拚變化球,近期上場很有霸氣,變化球也有壓制力。趙璟榮去年就有一軍經驗,今年想要更加獨當一面,希望能多幫助球隊一點。

味全今年春訓測試多名投手,已簽約的左投劉昱言在熱身賽出賽2場無失分,另一名可望出線的人選,總教練葉君璋鬆口林羿豪機會大,可望增添牛棚經驗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