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朗道歉秀 綠衫軍雙槍獵鹿

2022/05/05 05:30

塞爾提克「雙槍」布朗(見圖)、塔圖姆合力拿下59分,與公鹿在季後賽打成1:1平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「雙槍」J.布朗、塔圖姆昨合力貢獻59分,率隊以109:86大勝衛冕軍公鹿,將東部次輪系列賽扳成1:1。

塔圖姆(法新社)

聯手塔圖姆 合飆59分

布朗前役打得荒腔走板,成為輸球戰犯之一,昨他第一節就上緊發條,單節17分進帳,追平個人季後賽單節最高得分,且上半場攻下25分,為塞軍奠定勝基,他全場30分、5籃板及6助攻,扮演獲勝第一功臣。

進帳29分的塔圖姆末節拿10分,率隊擋住的公鹿反撲,為另一功臣。布朗認為,想贏球就必須在進攻上展現侵略性;塔圖姆期待每人上場都能有所貢獻,齊心助隊向前行。

塞爾提克前役落敗主因是三分球命中率僅36%,並發生18次失誤,昨兩大問題都修正,三分球命中率達46.5%,並砍進破隊史季後賽紀錄的20顆三分球,且失誤僅11次。

攻守俱佳 威廉斯奪21分

除了雙槍發揮,綠衫軍三年級生G.威廉斯小兵立大功,奉命看守高他逾10公分、進攻手段多元的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,並以14投7中,包括6顆三分球,攻下21分,三分球、得分都創個人季後賽新高。

公鹿外線熄火 只投進3顆

亞德托昆波昨上半場僅12投2中,拿下5分,即使第三節獨拿18分與對手整節得分持平,全場斬獲28分、9籃板、7助攻,但公鹿三分球火力低迷,只投進3顆,寫下隊史季後賽最差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